爱心进大山 温情暧校园

日期:2018年10月24日 15:42     来源:    作者:    关注:

        在第69个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近日,元谋县财政局组织工会、妇委会成员深入到脱贫攻坚挂点联系的姜驿乡贡茶小学进行“送温暖献爱心”活动,把财政人的真爱传递到学生心里,送到困难学生家庭中。
 县财政局为全校123名学生每人准备了一份学习用品。领到学习用品,同学们非常开心,都真诚地表达了自己的感谢。除了学习用具,县财政局还捐赠学校图书室价值2,000多元的书籍共105册,包括童话故事、儿童小说、成语故事以及学习参考用书等,丰富了山区孩子的课外生活,增添了孩子的学习兴趣。
 借此慰问之机,元谋县财政局还在学校开展了一次“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给学生讲解了相关知识,发放了宣传资料,让他们把防范非法集资信息传递给家人,拒绝参与非法集资,避免上当受骗。
走访慰问过程中,全局工委、妇委会同志关切地询问学生的学习、生活等情况,鼓励他们振奋精神,克服眼前暂时的困难,安心学习,自立自强。

上一条:武定县财政局全力以赴保障政法机关工作津贴落实到位
下一条:牟定县2017年财政支出81%投向民生领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