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州财政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日期:2023年12月04日 11:36     来源:    作者:    关注:

11月30日上午,州财政局党组班子、国资委党委班子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局党组(党委)班子成员从正、反面典型案例的认识体会,个人领题调研的选题背景及开展调研情况,调研成果,在调研中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的认识体会4个方面作交流发言,党组书记、局长,州政府金融办主任,州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唐聆燕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议要求:一要坚持问题导向,努力在求深、求实、求细、求准、求效上下功夫,确保调查研究取得实效。二要健全完善调研成果转化长效机制,转化形成一批制度、一批工作措施、一批具体政策,确保调研成果有效转化。三要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通过高质量调研更好发现问题、解决难题,确保发现问题整改到位。
   州财政局党组、国资委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保留处级待遇干部、调研员,实职正科、副科干部,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我州获得县级应急广播体系建设中央补助资金1170万元
下一条:州财政局积极争取资金支持现代商贸物流业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