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处非办联合多家单位开展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督导工作

日期:2023年11月22日 09:10     来源:    作者:    关注:

近日,州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组织州委政法委、州公安局、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州金融办、人民银行楚雄州分行、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楚雄监管分局到双柏县、南华县、大姚县、元谋县4个县开展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督导。
    督导组一行听取了县处非办等职能部门关于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意见建议,到相关部门和企业了解了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落实情况。并和县处非成员单位一起分析研判了当前非法集资风险点,提出下一步工作建议和措施,要求县处非工作领导小组进一步提高认识,认真履行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属地责任;进一步加强协调,形成工作合力,推动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落实落细;进一步化解处置好风险隐患,维护社会稳定和群众利益;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挤压非法集资活动空间。通过工作督导,不断加大我州非法集资防范和处置力度,遏制非法集资高发蔓延势头,切实保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上一条:我州前三季度直达资金支出进度排名全省第一
下一条:楚雄州财政局“三强化”提升绩效自评质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