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楚雄州民生支出达178.1亿元

日期:2023年10月24日 14:40     来源:    作者:    关注:

今年以来,全州各级财政部门紧紧围绕“民生领域支出占一般公共预算支出的比重达70%以上”的目标任务,始终把兜牢“三保”底线放在财政支出的最优先位置,坚持党政机关过“紧日子”要求,切实压缩一般性支出,加大民生保障力度,提高财政资源配置效率。

前三季度,全州完成一般公共预算支出236.0亿元,其中,用于保障和改善民生的支出178.1亿元,占一般公共预算支出的比重达75.5%,较上年同期提升1.5个百分点。主要包括:教育支出38.6亿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34.9亿元,卫生健康支出30.9亿元,农林水支出42.3亿元,住房保障支出9.1亿元。

 

上一条:州财政局提升非税收入质效激发市场活力
下一条:楚雄州财政局到南华县沙桥镇金竹林村开展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