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州财政局召开2023年“晒责” 深化改革事项上半年调度暨大比拼目标陈述会议

日期:2023年06月20日 16:27     来源:    作者:    关注:

 

6月19日,楚雄州财政局2023年“晒责”、深化改革事项上半年调度暨大比拼目标陈述会议召开。
     会议由州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唐聆燕主持。金融管理科、企业产权管理科、对外合作科、法制税政科、非税管理科、资源环境科负责人依次围绕2023年“晒责”、深化改革事项和大比拼工作完成情况及采取的主要措施进行了陈述。
     会议指出,2022年楚雄州财政局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找短板定标兵,扬长项创标杆,“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和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考核被评为优秀等次,36个科室圆满完成申报的79项“晒责”事项。各科室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找准差距,围绕今年“晒责”、深化改革事项和大比拼工作推进情况,补齐短板弱项,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劲头全力冲刺,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会议强调,要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正视困难和差距,突出重点、狠抓落实、认真自查、主动对接、通力合作、整体推进,确保圆满完成2023年“晒责”、深化改革事项和大比拼工作。要扛牢压实责任,做到把目标和质量作为工作的根本,把建立健全改革和机制作为推动工作的关键,把作风和纪律作为做好工作的保障,把效率作为衡量工作的标准。要树牢“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切实把“四向发力”要求贯穿到财政、国资、金融工作全过程、各方面,确保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州财政局、州国资委、州金融办全体干部职工120余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州财政局“三个小”“四个一”推进“作风革命 效能革命”建设
下一条:州委州直机关工委到州财政局开展党建工作随机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