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财政局开展离退休干部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2022年09月30日 17:25     来源:    作者:杨朝东    关注:

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及重阳佳节来临之际,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让离退休干部共享改革发展新成果,安度晚年幸福生活,楚雄州财政局组织开展离退休干部走访慰问活动。9月27日,局党组书记、局长唐聆燕同志带领有关人员走访慰问了九十三岁高龄的州财政局原局长陈元经同志,唐局长详细询问了老局长的生活饮食规律、睡眠等是否还有什么困难,希望老局长一定要保重身体、健康,快乐!并衷心感谢老局长为彝州财政事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
   随后,人事教育科走访和电话慰问了崔学政、周文锋、朱开荣、钱正中等103退休老干部、老同志,一束鲜花载着满满的祝福、一封慰问信带着真诚的关怀和问候,在走访慰问活动中充分了解老干部们的身体、家庭、生活状况,与他们聊聊家长里短,谈谈大事小情,说说肺腑之言,做到真心走访、真诚倾听、真情关爱,让老干部们充分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财政工作,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安享幸福晚年!(人事教育科  杨朝东)

上一条:州财政局、州交通运输局团支部到州红十字会开展“救在身边·机关先行”联合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州财政局: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倍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