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州有序下达3703.01万元教育资金助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日期:2022年04月29日 17:03     来源:    作者:李小杰    关注:

为加快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楚雄州有序下达3703.01万元,助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楚雄州现代职业教育质量提升紧紧围绕《国务院关于印发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确定各项改革任务,不断完善国家职业教育制度体系、遵循职业教育国家标准促进产教融合,推动校企合作发展。2022年楚雄州现代职业教育质量提升中央资金共涉及四类项目,分别是校舍建设及改造项目资金投入1364.8万元,学校实训基地建设项目资金投入1248.21万元,教学仪器设备购置资金投入700万以及校园信息化建设投入资金390万元,较2021年3612万元相比增加91.01万元。
   资金下达后,各县严格按照《现代职业教育质量提升计划资金管理办法》要求,做好项目安排,细化分解绩效目标,切实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确保不出现挤占、挪用、虚列、套取补助资金等行为。资金的下达,将进一步推动楚雄州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加强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从而提高楚雄州毕业学生的就业能力。(科教文化科  李小杰)

上一条:楚雄州财政局“四到位”提升县级党校办学能力
下一条:楚雄州开展救灾救助资金管理使用情况专项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