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州召开州级预算单位差旅电子凭证网上报销改革培训会

日期:2021年05月11日 08:29     来源:    作者:    关注:

 为贯彻落实《中共楚雄州委办公室 楚雄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楚雄州预算单位差旅电子凭证网上报销改革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切实做好我州预算单位差旅电子凭证网上报销改革工作,近日,楚雄州财政局召开了预算单位差旅电子凭证网上报销改革工作培训会议。此次培训,采取线上培训与线下培训相结合的方式,州级各预算单位和中级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的财务人员及 州财政局部分人员近400人参加现场培训;州级各预算单位的干部职工在本单位会议室通过“腾讯会议”APP参与线上视频培训,共计260个单位及用户在线学习。
    州财政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就我州推进改革工作提出工作要求。相关由工程师进行讲解和演示,就介绍了“公务之家”APP如何操作,演示差旅人员如何使用、系统初始化配置、人员管理、财务审核等使用流程、,讲解一体化公务卡系统整体部署及业务流程,以及财务人员如何在会计核算管理系统查看“公务之家”和电子凭证库原始单据等进行讲解和演示。
    此次培训,为推进改革工作提供有效的业务能力保障,增强了财务人员对推进改革工作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为我州预算单位差旅电子凭证网上报销改革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云南省金控集团总裁江华到楚雄州调研
下一条:差旅电子凭证网上报销改革财政先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