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旅电子凭证网上报销改革财政先行

日期:2021年05月11日 08:27     来源:    作者:    关注:

 近日,楚雄州财政局举办了州级预算单位“公务之家”APP操作首场现场培训会,全体干部职工跟随工程师的讲解,对差旅电子凭证网上报销操作流程进行了学习。州财政局相关科室负责人介绍了推进此项改革的背景和意义,介绍全省及我州改革推进的情况。工程师逐项讲解“公务之家”APP如何操作,演示差旅人员如何使用,以及单位人员管理、财务审核等使用流程,对需要注意的细节问题进行了提示,并现场指导参会人员注册完善账号信息,对后台财务管理人员的设置操作进行了说明,并现场答疑互动。
    通过此次培训,全体职工熟悉掌握了差旅电子凭证网上报销操作业务全流程,对其他预算单位起了很好的示范带头作用,为我州预算单位差旅电子凭证网上报销改革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楚雄州召开州级预算单位差旅电子凭证网上报销改革培训会
下一条:州国资委党委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州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