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财政局提前下达2021年中央财政专项扶贫资金4.13亿元 巩固彝州脱贫攻坚

日期:2021年01月28日 17:46     来源:    作者:    关注:

 为提高预算完整性,加快支出进度,州财政局提前下达2021年中央财政专项扶贫资金4.13亿元,其中:扶贫发展资金3.82亿元,少数民族发展资金0.29亿元,国有贫困林场扶贫资金0.02亿元。截至目前,资金已全部下达至摘帽的7个贫困县和3个非贫困县,其中:下达7个贫困县2.75亿元,3个非贫困县1.38亿元。为提高资金的使用效益,该资金采取“切块”方式下达,重点支持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全面脱贫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因目前新的财政专项扶贫资金和贫困县涉农资金整合政策尚未确定,要求各县市提前做好项目准备工作,按照中央和省确定后的政策管好用好资金,充分发挥资金效益。

 

上一条:我州下达2020年度第二批文明吸烟环境建设资金248.64万元 助力“中国彝乡·滇中翡翠·红火楚雄”建设
下一条:我州提前下达2021年到村任职高校毕业生中央补助资金1056.40万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