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扎实推进州级单位闲置性资产处置工作

日期:2020年10月14日 16:48     来源:    作者:    关注:

 经州人民政府第93次常务会议和九届州委常委会第175次会议讨论通过,州级闲置性资产盘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州盘活办”)采取新措施,细化工作思路和办法,完善相关工作方案,扎实推进2020年的处置工作,对24家州级单位两部分闲置资产进行市场化处置。
    今年州级处置的闲置性资产共分两个部分:一是剩余房改房共计270套,面积约为16,192.11㎡;二是综合体共有10宗,面积约为30,387.43㎡。州盘活办抓紧制定资产处置工作相关具体方案,尽快招标选定测绘确权、评估和拍卖等中介机构,计划在11月初完成闲置性资产处置拍卖会顺利进行。

上一条:云南财政实施创业担保贷款贴息政策 助力稳就业保民生
下一条:楚雄州积极落实住房公积金阶段性调整政策支持疫情防控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