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州财政三措施做好行政事业单位内控报告编报

日期:2020年09月01日 09:51     来源:    作者:    关注:

 为进一步提高行政事业单位内部管理水平,规范内部权力运行,州财政局精心组织、周密部署,采取三条有力措施,如期完成2019年度全州1375家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报告编报工作。
    一是精心组织安排,让工作推进“更有力”。及时制订工作方案、细化编报流程,利用OA平台及时下发文件;同时,利用内控QQ交流群、微信群将编报通知、编报手册和课件视频及时传达到州、县市级行政事业单位,迅速推进内控报告编报工作。二是开通咨询热线,让编报服务“更贴心”。加强与各行政事业单位之间的联系沟通,及时掌握内控报告编报进度,州县财政部门建立内控QQ交流群、微信群,开通咨询热线电话,指定专人负责解答处理编报工作中遇到的难点、热点和问题。三是同步跟进检查,让编报工作“更高效”。全州财政系统会计管理部门指定专人对各行政事业单位上报的内控报告进行严格审核。实地同步跟进监督检查,对工作进度迟缓、编报措施不到位的,督促其整改跟进;对上报不及时、结果不真实的,责令其限期上报和改正,确保编报进度及时,内控报告内容真实有效。

上一条:楚雄州财政局组织开展2019年度地方金融企业
下一条:守住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楚雄州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宣传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