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召开2019年四季度金融稳增长工作调度会

日期:2019年12月10日 16:29     来源:    作者:    关注:


    2019年11月1日下午,楚雄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赵克义同志主持召开楚雄州四季度金融稳增长工作调度会,人行楚雄州中心支行、楚雄银保监分局、州财政局(州金融办)和驻楚13家银行业金融机构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人行楚雄州中心支行、州银保监分局分别作了金融稳增长相关情况汇报,赵克义在肯定了各金融机构工作业绩的同时,就认清当前金融形势的严峻性,认真抓好金融稳增长各项工作提出5点具体要求。一是要锁定工作目标。各银行金融机构要加快信贷项目梳理,认真查找制约信贷投放的突出问题,切实解决信贷投放中存在问题和困难,确保各项工作整体推进;二是要加快贷款审批。各银行金融机构要因行因企施策,不断创新金融产品和优化金融服务,确保各项重点工作、重点任务、关键指标取得实质性突破;三是要加强统筹调度。人行楚雄州中心支行、楚雄银保监分局和州财政局(金融办)要加强统筹调度,积极协调辖内各银行金融机构争取上级行在信贷规模、授信额度和资金安排等方面的倾斜和支持,确保稳增长目标任务有效落实;四是要严防金融风险。各金融机构要深入基层开展广泛调研,认真分析全州金融体系、金融重点领域存在的金融风险,找全找准金融风险点,迅速采取务实管用的工作措施,坚持抓早、抓实、抓细,坚决守住不发生系统性、区域性金融风险底线;五是要注重工作考核。各金融机构要结合金融系统开展的“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工作,对标对表找准差距,抓紧抓实具体工作,确保全年金融稳增长各项指标实现圆满收官。


上一条:州财政局开展对十县市2019年财政预算收官和2020年谋划专项督查指导工作
下一条:突出工作重点 深入基层调研楚雄州金融办扎实做好全州金融风险防控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