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州财政局对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提出四点要求

日期:2012年08月29日 00:00     来源:    作者:xxfb    关注:

3月27日,楚雄州财政局召开机关党委扩大会议,研究部署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提出了四点明确要求。一是要把基层组织建设年作为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今年的工作重点。二是要以创先争优为动力,全方位梳理和总结机关基层党建工作的现状,发扬成绩,查找不足。三是要把工作重心放在党支部,对所属党支部认真进行调查摸底,分类定级,分析每一个党支部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按照“巩固先进、推动一般、整顿后进”的原则,努力使每一个党支部在原有基础上都有新的提高。四是要以改革创新精神不断总结完善加强财政机关党建工作的思路和办法,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更紧密结合,激励党员更好地为民理财,为民服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武定县及时下拨106.48万元政策性森林火灾保险
下一条:楚雄州财政局圆满完成2012年州本级部门预算编审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