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州财政局圆满完成2012年州本级部门预算编审工作

日期:2012年08月29日 00:00     来源:    作者:xxfb    关注:

为加强行政事业单位财政资金管理,提高预算编制和执行质量,建立与部门履行职能紧密结合的预算分配和管理机制,2011年11月楚雄州财政局印发了《楚雄州州本级2012年部门预算实施方案》,正式启动2012年州本级部门预算编制工作;各预算单位认真填报基础信息,于2011年11月30日完成“一上”工作;在对各预算单位“一上”数据汇总后,州财政局预算编审委员会对各预算单位上报的数据逐个逐项进行审核,并于2012年3月1日下发各预算单位“一下”数据;3月13日完成“二上”数据修改和汇总,并报州人大审查通过;3月29日批复部门预算,完成“二下”工作。至此,历时5个月的2012年州本级部门预算编审工作圆满完成。

上一条:楚雄州财政局对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提出四点要求
下一条:全州党政机关执法执勤用车管理工作会议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