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州及时下达农村危房改造补助资金1.79亿元

日期:2012年09月12日 00:00     来源:    作者:xxfb    关注:

近日,我州及时将中央和省级安排的2012年度农村危房改造补助资金1.79亿元下达各县市,按照平均每户1.105万元的标准,给予农村分散供养五保户、低保户、贫困残疾人家庭和其他贫困户危房改造的补助,其中:五保户、低保户每户补助1.3万元,其他贫困户每户补助1.02万元。与此同时,针对农村贫困残疾人家庭的特殊性,州政府在农村危房改造省级补助标准的基础上,按照1000元/户的标准对农村贫困残疾人家庭给予二次补助。

资金下达后,楚雄州要求各级各部门提高认识,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职责,加强沟通协调,切实做好农村危房改造规划、项目、资金的衔接工作,确保资金安全高效使用和农村危房改造任务的按时完成,真正搞好这一“民心工程”、“安居工程”。

(楚雄州财政局社保科 李春红)

上一条:楚雄州财政干部赴厦门大学培训圆满结束
下一条:楚雄州向昭通地震灾区捐款100万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