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楚雄州财政局 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楚雄州医疗保障局2023年度楚雄州本级社会保险基金定期存款竞争选择公告

日期:2023年10月07日 08:55     来源:    作者:    关注:

楚雄州财政局 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楚雄州医疗保障局2023年度楚雄州本级社会保险基金定期存款竞争选择公告

根据《2023年度楚雄州本级社会保险基金定期存放银行竞争性选择实施方案》文件相关规定,对2023年度楚雄州本级社会保险基金定期存款项目进行竞争选择。

一、竞争选择规模

本次社会保险基金定期存款竞争选择金额为10亿元。其中,1年期4亿元;2年期4亿元;3年期2亿元。

二、参与要求

参与社保基金定期存款竞争的银行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设立的银行业金融机构,并具备以下条件:

(一)在楚雄州内依法设立,在楚雄城区设有分支机构,依法开展经营活动3年以上。

(二)内部管理机制健全,财务稳健,具有较强的风险控制能力,不良贷款率等指标达到监管标准。

(三)资本充足率、拨备覆盖率、流动性覆盖率、流动性比例等指标达到监管标准。

(四)近3年内无重大金融、财经违法行为,未发生金融风险及重大违约事件。

(五)商业银行、政策性银行以州级分(总)行为主体参与竞争,农合机构以省信用联社楚雄办事处为主体参与竞争。

三、信息发布

(一)本次竞争选择项目公告时间为:2023年10月7日至2023年10月13日。公告事项若有变动或修改,将在楚雄州财政局门户网发布更正公告,请及时关注。

(二)楚雄州财政局将于评审结束7个工作日内将竞争选择结果在楚雄州财政局门户网公布。

四、报名及相关要求

(一)时间和地点

1、报名时间:2023年10月16日17:30前,报名时递交相关文件,超过规定时限报名的不予受理。

2、报名地点:楚雄市鹿城镇鹿城北路25号楚雄州财政局5楼社会保障科。

(二)报名需递交的文件和资料

参与报名的银行根据《2023年度楚雄州本级社会保险基金定期存放银行竞争性选择实施方案》的规定需要提交以下材料,并按下列顺序编排,密封后提交:

1.参与函(附件2.1)

2.楚雄州本级社保基金定期存放参与竞争性选择银行综合评价指标申报表(附件2.2)

3.资格证明文件(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金融许可证复印件)

4.分行负责人授权委托书(附件2.3,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

5.社会保险基金定期存款竞争选择参与银行廉政承诺书(附件2.4)

6.州本级社保基金存放业务服务承诺(附件2.5)

每份资料须在封面上清楚地标明“正本”或“副本”的字样,正本同副本必须保持一致。

提交资料的正本和副本均需打印并装订成册,并由参与银行的负责人或负责人授权的代表签字并加盖公章(封面和骑缝)。文件中凡有涂改之处或加减页,都应由参与银行负责人或其授权代表签字并加盖公章。

五、其他事项

参与楚雄州本级社会保险基金定期存款竞争选择的商业银行应遵守相关廉政要求,按照竞争选择文件提供所需材料,并保证提供材料真实准确、合法合规,一经发现提供的文件资料存在弄虚作假,或材料隐瞒事实的情况,参与银行将自动丧失本次竞争资格。若竞得,需按照《2023年度楚雄州本级社会保险基金定期存放银行竞争性选择实施方案》相关要求提供足额质押债券。

特此公告。

联系人:王道辉 联系方式:0878-3112977

楚雄州财政局 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楚雄州医疗保障局

2023年10月7日

上一条:楚雄州财政局关于发布行政许可事项实施规范的公告
下一条:审计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