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2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楚雄考区) 疫情防控紧急公告

日期:2022年09月01日 23:45     来源:    作者:    关注:

广大考生:
    根据2022年9月1日《楚雄州委州政府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通告(第46号)》,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楚雄考区2022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安全、平稳、顺利进行,现将本次考试疫情防控要求紧急公告如下,请楚雄考区考生遵照执行。
    一、所有考生必须严格遵守以下疫情防控要求。
    (一)参加考试的人员应提前申领“云南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做好每日体温测量、记录并进行健康状况监测。除特殊情况外,须接种至少一针新冠病毒疫苗。每次进入考点考场前需提供符合要求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考前7天应无境外、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无发热和呼吸道门诊就诊史,无新冠肺炎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密切接触史。有异常情况的要及时报告当地财政部门。
    (二)每场次考试前,考生应至少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考生进入考点前,应当主动出示本人“云南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和核酸检测结果,并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到达考场后请认真阅读并填写考生健康承诺书(详见附件)。考试期间全程佩戴口罩。
具体要求如下:
  1.“云南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色,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
  2.除每次进入考点考场时须出示本人首场考试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可在“云南健康码”上查询)外,下述人员还需同时满足以下要求
  (1)考前七天内有省外旅居史来(返)楚人员,需提供考前3天内2次核酸检测(间隔24小时及以上)阴性证明材料(可在“云南健康码”上查询)。
  (2)考前七天内无西藏、四川、青海旅居史。
  (三)对考前或考试时出现身体状况异常,不能排除新冠肺炎的,一律由120“负压救护车”转运至定点医院就诊排查。
    二、考生有以下情况之一者,不得入场参加考试:
  (一)处于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和次密切接触者。
  (二)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和已解除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但尚在随访及医学观察期内的人员。
  (三)“云南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红、黄码(卡)或来自国内疫情低中高风险地区且未完成管控措施或核酸检测要求的人员;现场测量体温≥37.3℃的人员。
  (四)近7天内有境外或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西藏、四川、青海旅居史的人员。
  (五)每次进入考场前不能按规定提供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人员
  (六)有其他涉疫情形,经分析研判不能参加考试的人员。
    三、如因个人原因无法参加考试的考生,视为主动放弃考试资格。
   ※ 此前防控要求与本公告不一致的,以本公告为准执行!
  需再次提醒您注意
:由于疫情的不确定性,考试将根据疫情防控规定实时进行调整,请您随时关注楚雄州财政局门户网站有关信息,如考试相关情况发生变动,我们会在考前及时进行公告。感谢您的配合与理解!
联系电话:0878-3123668、3122848

附件:云南省会计类考试考生健康承诺书


楚雄州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9月1日

上一条:楚雄州2022年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资格审核公告
下一条:2022年度全国会计类考试楚雄考区疫情防控补充提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