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2年度全国会计类考试楚雄考区疫情防控补充提示

日期:2022年08月31日 17:07     来源:    作者:    关注:

广大考生:

根据楚雄州疫情防控最新要求由于近期四川省多地陆续发生新冠肺炎本土疫情,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楚雄考区2022年度会计类考试平稳、有序进行,凡参加2022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的楚雄考区考生,除严格按照楚雄州财政局门户网站2022823日发布的《2022年度全国会计类考试楚雄考区疫情防控提示》要求执行外,考前7天内有四川省旅居史的人员,不得入场参加考试。

需再次提醒您注意:由于疫情不确定性,考试将根据疫情防控规定实时进行调整,请您随时关注楚雄州财政局门户网站有关信息,如考试相关情况发生变动,我们会在考前及时进行公告。感谢您的配合与理解!

联系电话:0878-31236683122848

 

 

 

      楚雄州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831

 

 

上一条:2022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楚雄考区) 疫情防控紧急公告
下一条:关于打印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准考证的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