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楚雄州财政局门户网站建设意见的征集通告

日期:2017-02-06 来源: 作者: 关注:

尊敬的网友:

欢迎访问楚雄州财政局门户网站!

楚雄州财政局门户网站自2008年网站正式开通以来,历经几次改版、调整,到今年已近9个年头。细数9年以来网站的建设,我们始终把宣传全州财政工作、梳理并公布办事流程、信息公开等放在第一位,力求将网站建设成为全州财政系统综合性的门户网站;成为全州财政 信息公开的总门户,沟通公众的总渠道,服务社会的总窗口,宣传展示的总平台。

但我们深知网站还有很多不足的地方,如果您对我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欢迎及时告诉我们。我们将从点滴做起,不断完善。相信在大家的支持下,楚雄州财政局门户网站将走向新的成熟与辉煌。

如果您对楚雄州财政局门户网站建设方面有好的意见和建议,欢迎联系我们,我们期待你的宝贵意见,联系方式:cxzczjbgs@163.com,电话(传真):0878-311445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