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容页
标题 高职教师财政支持数据
发言人账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20-04-17
联系人姓名 施**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因为本人写毕业论文需要,急需与高职教师发展有关的财政公开信息
回复人名称 楚雄州财政局
回复时间 2020-04-20
回复内容 您好!根据你所提问题,现将有关情况反馈如下:
近年来,楚雄州委州政府高度重视高职教育的发展,将高职教育作为重要的教育民生给予支持和保障。截止2019年末,楚雄州现有高职院校1所,现有教师259人,学生8,985人(其中:中专2,045人、大专6,940人),财政对高职院校的保障情况为:一是对中专学生按照800元/生·年的标准核定生均公用经费。二是对大专学生,按照《云南省财政厅  云南省教育厅关于建立完善以改革和绩效为导向的生均拨款制度加快发展现代高等职业教育的意见》(云财教〔2015〕136号)要求,实行1.2万元/生·年的生均拨款。三是对学校取得的事业收入,全额返还学校,用于支持学校发展。四是对高职教师工资、养老保险、医保、住房公积金等,全部按照现行人事和工资管理政策执行落实。2019年财政对高职拨款总额为11,598.08万元,其中:基本支出9,805.08万元,项目支出1,793万元。拨款总额中,公用经费4,167.3万元,事业收入安排3,29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