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云南省财政厅到我州开展融资担保体系建设资金绩效评价工作

  • 索引号:1153230001516741X8-/2023-0731001
  • 公开目录:融资担保
  • 发布机构:楚雄州财政局
  • 标题:云南省财政厅到我州开展融资担保体系建设资金绩效评价工作
  • 发文日期: 2023年07月31日
  • 文号:
  • 主题词:

      根据《关于开展重点项目绩效实地评估的函》(云财绩便函〔2023〕15号)要求,2023年7月,楚雄州财政局李会琼副局长携楚雄州财政局绩效管理科、州金融办地方金融管理科工作人员,陪同省财政厅绩效评价中心吴纯俊处长一行,到楚雄州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本宽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进行融资担保体系建设资金的申报、审核等经办管理情况、资金到位使用情况以及支农支小业务开展情况等进行调研评价。

      两家公司法人李广、韩鹏程分别汇报了公司的业务开展情况,并和调研组一起探讨融资担保行业发展思路及存在的风险和问题。

      省厅调研评价组通过查阅资料,问答访谈等形式,对我州2019-2022年融资担保体系建设资金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了全面的了解和评价,对我州业务开展、资金使用、政策执行等表示肯定。

      同时,州财政局(金融办)相关业务负责人,按照调研评价组要求,结合我州实际,从调动企业积极性、注册资金不足、公司账面资金少、银担合作风险分担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共同完善制度建设,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