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楚雄州融资担保公司积极支持彝绣企业发展

  • 索引号:1153230001516741X8-/2022-1222002
  • 公开目录:融资担保
  • 发布机构:楚雄州财政局
  • 标题:楚雄州融资担保公司积极支持彝绣企业发展
  • 发文日期: 2022年12月22日
  • 文号:
  • 主题词:

    为认真贯彻落实“文化强州”战略,楚雄州融资担保公司积极支持彝绣企业发展。2019111日,根据企业申请和银行推荐,楚雄州融资担保公司为云南彝绣天地服饰有限公司向楚雄红塔村镇银行提供贷款担保40万元,有效缓解了企业的流动资金困难。该笔担保为信用担保,企业没有提供任何实质性反担保物。并且,楚雄州融资担保公司还为企业争取享受了云南省“文保贷”政策,由省财政给予企业90%的担保费补贴。2020821日,正当临近还款之际,一场突如其来的大火把企业的店铺及彝绣服饰烧个精光。顿时,别说还款,就是生存企业也面临着严峻的考验。经过深入调查、研判,楚雄州融资担保公司和楚雄红塔村镇银行没有“断贷断保”,而是决定给予“续贷续保”!在楚雄州融资担保公司、楚雄红塔村镇银行以及相关方面的支持帮助下,加之企业自身的努力,目前企业已经渡过难关,实现了“浴火重生”!20221021日,楚雄州融资担保公司又为云南纳喜文化创意开发有限公司向大姚农村商业银行提供贷款担保300万元,再次为加快我州彝绣产业发展增添了力量。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