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楚雄州人民政府国资金融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聘任前公示公告

  • 索引号:1153230001516741X8-/2022-0420001
  • 公开目录:国有企业信息公开
  • 发布机构:楚雄州财政局
  • 标题:楚雄州人民政府国资金融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聘任前公示公告
  • 发文日期: 2022年04月20日
  • 文号:
  • 主题词:

为全面落实依法治国、依法改革、科学决策的要求,进一步推进国资国企和金融改革工作,增强决策的透明度,经州人民政府研究,决定成立楚雄州人民政府国资金融专家咨询委员会。根据《楚雄州人民政府国资金融专家咨询委员会工作规则 (试行)》要求,经过相关程序,现将拟聘任为国资金融专家咨询委委员的陈国坤等18名同志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从2022年4月20日起至4月24日止,如对被公示人员有意见,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方式,向企业组织干部科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提倡签署真实姓名并告知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履行保密义务。

通讯地址:楚雄市鹿城北路25号,邮编675000,联系电话:0878-3363117。

附件:楚雄州人民政府国资金融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基本情况

楚雄州国资委 楚雄州金融办

2022年4月20日



附件:咨询委员会专家委员情况表.xlsx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