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楚雄州财政局“双随机、一公开”工作机制及抽查事项清单

  • 索引号:1153230001516741X8-/2021-1028003
  • 公开目录:执法清单
  • 发布机构:楚雄州财政局
  • 标题:楚雄州财政局“双随机、一公开”工作机制及抽查事项清单
  • 发文日期: 2021年10月28日
  • 文号:
  • 主题词:

楚雄州财政局“双随机、一公开”工作机制及抽查事项清单

各县(市)财政局,本局各科室: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在市场监管领域全面推行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的意见》《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广随机抽查规范事中事后监管的通知》《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云南省市场监管领域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实施办法的通知》和州委州政府关于“双随机、一公开”工作的决策部署及工作要求,进一步做好财政系统“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规范财政行政检查行为,加强事中事后监管,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和法治化、便利化的财政服务环境。经研究,决定成立“楚雄州财政局‘双随机、一公开’工作领导小组”(以下简称“领导小组”)。

一、领导小组组成成员

组 长:唐聆燕 州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

副组长:甘 勇 州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尹亚全 州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张瑞泽 州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王清华 州财政局副局长

朱晓华 州政府金融办副主任

领导小组成员由州财政局(含金融办)全部科室、中心负责人组成。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主任由甘勇同志兼任,负责领导小组日常协调工作。办公室副主任由李剑同志兼任。领导小组组成成员如有变化,由相应岗位职责人员自行递补,履行其职责,不再另行发文。

二、工作职责

(一)领导小组职责:负责统筹组织、协调财政系统“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研究确定年度监管抽查计划,及时处理“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中发现的困难问题,督促涉及科室推进相关工作落实。

(二)办公室的职责:认真落实领导小组确定的工作任务;及时拟定工作方案并认真组织实施;及时分析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研究提出工作意见建议;健全完善系统内部“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材料报送机制,及时总结并向州“双随机、一公开”联席会议办公室报送有关情况;加大沟通协调力度,加强与州“双随机、一公开”联席会议办公室的对接汇报,全面推进财政系统“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

楚雄州财政局

2020年1月21日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