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州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州国资委举行

  • 索引号:1153230001516741X8-/2021-0820002
  • 公开目录:国有企业信息公开
  • 发布机构:楚雄州财政局
  • 标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州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州国资委举行
  • 发文日期: 2021年08月20日
  • 文号:
  • 主题词:

8月18日下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州委宣讲团州国资委党委宣讲报告会在州国有资本投资集团举行,州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云南省“云岭大讲坛”主讲嘉宾、楚雄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教授,云南师范大学兼职硕士生导师苏斐然作专题宣讲报告。州财政局调研员丁似莲主持会议并讲话。

报告会上,苏斐然教授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了深入解读,围绕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的思想内涵、深入学习领会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全面把握以史为鉴开创美好未来的根本要求、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推进楚雄高质量发展五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报告全面系统、重点突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

州财政局调研员丁似莲指出,国有企业党组织要以此次专题宣讲为契机,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省委省政府楚雄现场办公会议精神,扎实抓好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稳定工作。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与抓好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全力抓好企业改革发展,为促进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国有企业应有的贡献。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