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唐聆燕同志到州烟草专卖局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 索引号:1153230001516741X8-/2021-0820001
  • 公开目录:国有企业信息公开
  • 发布机构:楚雄州财政局
  • 标题:唐聆燕同志到州烟草专卖局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 发文日期: 2021年08月20日
  • 文号:
  • 主题词:

为深入推进国有企业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8月12日上午,楚雄州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州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唐聆燕深入楚雄州烟草专卖局,为中层以上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唐局长以《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为主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加强当前干部队伍建设进行系统讲授, 党课内容生动,紧密结合烟草部门实际,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作为百年大党为什么能够坚定自信一往无前,并在执政道路上取得非凡的成就;深入解读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切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唐聆燕要求,烟草系统干部职工要结合实际,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省委省政府楚雄现场办公会精神,为促进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烟草部门应有的贡献。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