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云南省金控集团总裁江华到楚雄州调研

  • 索引号:1153230001516741X8-/2021-0323001
  • 公开目录:融资担保
  • 发布机构:楚雄州财政局
  • 标题:云南省金控集团总裁江华到楚雄州调研
  • 发文日期: 2021年03月23日
  • 文号:
  • 主题词:

2021年3月9日,云南省金控集团总裁江华带领集团资本运营部总经理张海峰和省融资担保公司董事长周佳、副总经理李志坚等一行到楚雄州调研。楚雄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赵克义,州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李永军,州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唐聆燕,州财政局正处级干部周建琼等陪同调研。

江华总裁一行先后到楚雄州融资担保公司听取了工作情况汇报,看望了公司员工;到云南马大泡清真食品有限公司、云南彝绣天地服饰有限公司、云南爱尔发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调研;到省农信社楚雄办事处进行了座谈交流。

调研组在听取楚雄州融资担保公司总经理李广所作的工作情况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楚雄州融资担保公司所做的工作。江华总裁指出,楚雄州融资担保公司工作扎实、成效明显,尤其在贯彻落实国家“支小支农”政策和健全担保体系建设方面,为其他州市树立了标杆。江华总裁同时对楚雄州融资担保公司的下步工作提出了5点意见。一要持之以恒、毫不放松地抓好公司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加强党对公司工作的领导,要教育员工坚决守住廉洁底线,在担保业务开展中绝不允许夹杂任何私心杂念。二要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好国家和省州党委、政府的要求,充分体现政策性,服务好地方经济发展。三要正确处理好政策性、公益性和效益性的关系,找到政策效应、社会效应和经济效应的平衡点,坚持好企业属性,在履行好社会责任的同时,注重提升公司的竞争能力和抗风险能力,实现公司可持续发展和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四要加强风险防控,牢牢守住风险防控底线。对于存量部分,要深入排查和研判,积极做好风险防控、化解和处置,并从中总结经验;对于增量部分,要坚持首控风险,把好准入关,从源头上控制好风险。五要加强学习。认真学习政治、经济、金融、财务、法律和业务知识,不断提高员工综合素质和运用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