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云南楚雄国家粮食储备库同中央储备粮楚雄直属库有限公司联合开展“强化党建引领 ,确保安全生产”主题党日活动

  • 索引号:1153230001516741X8-/2020-0617025
  • 公开目录:国有企业信息公开
  • 发布机构:楚雄州财政局
  • 标题:云南楚雄国家粮食储备库同中央储备粮楚雄直属库有限公司联合开展“强化党建引领 ,确保安全生产”主题党日活动
  • 发文日期: 2020年06月17日
  • 文号:
  • 主题词:
      云南楚雄国家粮食储备库党支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以今年第1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契机,结合楚雄州安委办、州应急局下发《关于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月”和“三年行动计划楚雄行”活动的通知》、《楚雄州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培训工作实施方案》等相关文件要求,组织广大职工参与党建引领、确保安全生产为主题的主题党课日活动。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州党委政府关于安全生产重大决策部署。
      2020年6月12日下午,在党支部书记谢跃辉同志的安排部署下,由支部委员高显祖同志带领我库党员及广大职工与中央储备粮楚雄直属库有限公司联合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月安全知识讲座培训会。培训会上,由楚雄市消防救援大队针对储粮安全,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办公厅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云南省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分析粮食仓库主要特点,模拟粮食仓库火灾及常见消防安全隐患,结合灭火器材的正确使用,展开了详细、生动的讲解。此次开展的教育培训通过经验推广、案例警示、知识普及等既有声势又有实效的宣传教育内容,加深了干部职工对安全生产的理解,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为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米袋子”的安全打牢了基础。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