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楚雄州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武定县办事处挂牌成立

  • 索引号:1153230001516741X8-/2020-0103001
  • 公开目录:融资担保
  • 发布机构:楚雄州财政局
  • 标题:楚雄州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武定县办事处挂牌成立
  • 发文日期: 2020年01月03日
  • 文号:
  • 主题词:

       2019年12月25日下午,楚雄州融资担保公司和武定县人民政府在武定县财政局举行楚雄州融资担保公司武定县办事处成立仪式。中共武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廷质,武定县财政局局长龚世雄,楚雄州融资担保公司总经理李广、执行监事韩朝等参加成立仪式。
       成立仪式上,周廷质常务副县长和李广总经理代表双方签署了《武定县人民政府 楚雄州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战略合作协议》。周廷质常务副县长指出,楚雄州融资担保公司武定县办事处的成立是武定县中小微企业融资的福音,也是武定县融资担保体系建设的里程碑。武定县办事处的成立,必将会成为促进武定县“三农”和中小微企业发展的助推器,推动全县“三农”和中小微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楚雄州融资担保公司总经理李广表示,加快县级政策性融资担保机构建设,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民营企业座谈会议重要讲话精神和打通政策性融资担保体系建设“最后一公里”的务实之举,对于进一步提升“三农”和民营企业融资担保服务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楚雄州融资担保公司将充分利用自身资源、资金、平台等优势,以武定县办事处为支点,进一步加大对武定县 “三农”和民营企业的融资担保支持力度。武定县财政局局长龚世雄表示,楚雄州融资担保公司武定县办事处将认真履职、充分发挥作用,建立健全办事处内控机制,做好与州融资担保公司的沟通协调,积极配合州融资担保公司做好工作。同时加大中小微企业培养力度,关注企业成长,加强中小微企业信用体系建设,切实为武定县“三农”和中小微企业破解“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做好服务。
       武定县人行、农行、农信社、邮储银行、兴福村镇银行等金融机构负责人,以及部分民营企业家代表参加成立仪式,并就民营企业融资担保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座谈。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