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楚雄州绿色产业投资基金管理人招募评审结果公示

  • 索引号:1153230001516741X8-/2019-1231001
  • 公开目录:融资担保
  • 发布机构:楚雄州财政局
  • 标题:楚雄州绿色产业投资基金管理人招募评审结果公示
  • 发文日期: 2019年12月31日
  • 文号:
  • 主题词:

楚雄州绿色产业投资基金管理人

招募评审结果公示

 

根据《楚雄州绿色产业投资基金管理人招募公告》,楚雄州金控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于20191227日组织评审委员会,对楚雄州绿色产业投资基金管理人招募申报机构进行了评审。经评审,现将拟招募的楚雄州绿色产业投资基金管理人公示如下:

楚雄泽辰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示期为:202011日至202018日。任何单位或个人若对公示机构持有异议,可以电子邮件等方式向楚雄州金控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提出。以个人名义提出的,需注明自己的真实姓名、单位、联系地址及电话,以单位名义提出的,需加盖单位公章。

联系人:韩朝,联系电话:0878-311005615987210365,邮箱:chuxiongjinkong@163.com,联系地址:云南省楚雄市汇东街91

 

                       楚雄州金控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20191231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