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省纪委省监委驻云南金控集团纪检监察组组长夏琼带队赴楚雄州调研指导

  • 索引号:1153230001516741X8-/2019-0805006
  • 公开目录:融资担保
  • 发布机构:楚雄州财政局
  • 标题:省纪委省监委驻云南金控集团纪检监察组组长夏琼带队赴楚雄州调研指导
  • 发文日期: 2019年08月05日
  • 文号:
  • 主题词:

      2019年7月19日,省纪委省监委驻云南金控集团纪检监察组组长夏琼带领云南金控集团巡查督察部负责人余仕敏、省融资担保公司监事长张自光、党群工作部负责人尹树新一行赴楚雄州调研指导。夏琼组长一行与楚雄州纪委、州委组织部、州财政局、州金融办、州国资委等相关部门的领导就如何加强各州市托管担保公司的党风廉政建设监管进行了座谈,听取了与会各单位的意见建议,并到楚雄州融资担保公司看望了公司员工、听取了工作情况汇报。
       听完楚雄州融资担保公司总经理李广所做的工作情况汇报后,夏琼组长指出,楚雄州融资担保公司的各方面工作都做得很好,超出了来前的预期,尤其是对党风廉政建设认识到位、措施有力、工作扎实,为公司担保业务平稳健康开展和内部规范有序管理提供了坚实的保障。夏琼组长同时要求楚雄州融资担保公司要持之以恒始终把公司党风廉政建设放到突出位置来抓,要主动争取楚雄州纪检监察部门的领导,主动接受监督。同时,要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结合公司及各部门、各个岗位的实际,细化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逐级签订责任书;要进一步加强公司党支部建设,确保党支部对公司的执纪监督作用充分发挥。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