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云南省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举行揭牌仪式

  • 索引号:1153230001516741X8-/2019-0805004
  • 公开目录:融资担保
  • 发布机构:楚雄州财政局
  • 标题:云南省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举行揭牌仪式
  • 发文日期: 2019年08月05日
  • 文号:
  • 主题词:

      按照《中共云南省委办公厅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同意组建云南省国有金融资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批复》(云办复〔2019〕1号)及《中共云南省财政厅党组关于印发云南省国有金融资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章程及组织架构搭建等方案的通知》(云财党组〔2019〕48号)要求,云南省信用再担保有限责任公司转隶变更为云南省国有金融资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一级子公司,并更名为云南省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2019年6月28日上午,云南省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揭牌仪式在昆明举行,云南省财政厅、云南金控集团、金融机构领导以及公司全体员工80余人出席仪式。
       云南省信用再担保有限责任公司转隶为云南省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及省财政厅党组的重要决策部署,进一步整合我省金融资源,加快构建全省政策性融资担保体系,充分发挥融资担保功能作用的重要举措。
       云南金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邱录军在讲话中强调,希望公司在集团党委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全面融入集团中心工作,确保稳健发展。云南省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周佳在发言中指出,全体员工有信心在集团党委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跨越发展、争创一流的精神状态,担当作为,克难奋进,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