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楚雄州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组织学习《融资担保公司监督管理条例》及“四个配套”制度

  • 索引号:1153230001516741X8-/2019-0805002
  • 公开目录:融资担保
  • 发布机构:楚雄州财政局
  • 标题:楚雄州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组织学习《融资担保公司监督管理条例》及“四个配套”制度
  • 发文日期: 2019年08月05日
  • 文号:
  • 主题词:
      2019年2月22日下午,公司总经理李广主持召开了由全体员工参加的《融资担保公司监督管理条例》及“四个配套”制度文件的专题学习会议。在学习过程中,公司员工联系公司实际展开热烈的交流讨论,加深了大家对文件的重要精神的认识、理解和掌握。
      李广总经理对这次学习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条例》及“四个配套”制度对于政策性融资担保公司来讲是属于基础性的文件,是担保行业的经营准则,大家只有反反复复地学,才能记得牢、悟得深,每位员工务必将《条例》及“四个配套”制度烂熟于心。二是根据《条例》及“四个配套”制度的规定,逐项逐条对照公司的经营方向以及担保责任余额、资产比例等方面做详细的分析,确保切实遵守制度规则,严格控制资产比例。三是将《条例》及“四个配套”制度纳入“以考促学”内容。为强化公司学习,督促公司员工不断提升思想素质和业务能力,楚雄州融资担保公司将从2019年起实行定期“以考促学”制度,将《条例》及“四个配套”制度纳入“以考促学”范围,督促引导公司员工切实加深学习和理解,并学会运用文件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