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财政局党组班子、国资委党委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3年02月06日 17:43     来源:    作者:    关注:

2月6日上午,中共楚雄州财政局党组班子、国资委党委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州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州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唐聆燕主持会议。州纪委副书记、州监委副主任、州委第二指导组组长李永志到会指导。
州财政局党组、国资委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专门制定方案,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剖析问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扎实的思想基础和工作基础。

会议通报了州财政局党组班子、国资委党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落实情况和州财政局党组2022年度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落实情况。唐聆燕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批评。随后,班子其他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从严从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问题查摆深入,相互批评坦诚,整改态度坚决。会议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李永志在点评讲话中指出,州财政局党组班子、国资委党委班子准备充分工作扎实,查摆问题到位,直面问题严肃认真,会议从严从实效果明显。下一步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中央政治局和省委、州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为标杆,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切实把查摆问题整改到位、取得实效。

唐聆燕代表班子从正视问题、深刻反思,制定方案、真改实改,治根治本、抓早抓长3个方面作郑重表态,并在总结讲话时强调,一要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三要带头扛稳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决全面彻底抓好问题整改,推动全州财政国资工作高质量发展。四要带头加强和维护班子团结统一,切实强化领导班子自身建设,进一步提升班子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
州财政局保留处级待遇干部、相关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上一条:财政国资党建信息(第1期)
下一条:州财政局党组班子 国资委党委班子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