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州财政局组织干部职工到楚雄州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日期:2022年09月15日 17:23     来源:    作者:    关注:

为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进一步发挥廉洁教育基础性作用,强化警示教育震慑效应,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自律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915日上午,楚雄州财政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分两批次到楚雄州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到警示厅和崇廉厅接受了一场生动的现场体验教育,观看了发人深省的警示短片和催人上进的成果展板。局党组成员、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凤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瑞泽分别带领干部职工开展廉政承诺。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反面典型为镜鉴,从中汲取教训,把清正廉洁视为自己的政治生命,时刻保持如履薄冰的警醒,始终敬畏党纪敬畏国法,立足财政工作实际,对标先进争一流、优化服务强作风、创新举措促提升、强化管理树形象,以实际行动推动全州财政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全局干部职工100余人参加活动。

 

上一条:州财政局党组班子 国资委党委班子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州财政局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五次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