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柏县“三加强”助力节约型机关创建

日期:2022年01月10日 11:58     来源:    作者:杨正权    关注:

为推动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反对铺张浪费,提高能源资源利用效率,降低机关运行成本,双柏县财政局积极行动,深入开展节能宣传,全力打造节约型机关。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为切实把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落到实处,县财政局成立了以局主要领导任组长,分管领导任副组长、各股室负责人为成员的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办公室下设在办公室,由分管领导兼任办公室主任。同时制定创建节约型机关实施方案,把指标层层分解各股室,做到任务清、职责明,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二是加强宣传教育。通过QQ、微信、LED显示屏、张贴宣传海报等方式宣传创建节约型机关的重要意义、主要途径,提高干部职工的节能减排意识,引导干部职工带好头、作表率,自觉行动,从自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充分发挥示范和带动作用。三是加强绿色行动推进。推行自动化、无纸化办公,推行纸张双面打印,制定办公用品使用管理措施,实施既有建筑节能改造,使用节能产品、节水器具,采取有效节水管理措施,营造绿色办公环境,鼓励干部职工践行绿色低碳出行方式,营造绿色办公环境。(双柏县财政局  杨正权)

上一条:南华县财政局高位推进禁毒防艾工作
下一条:楚雄市财政局认真落实2021年社会救助政策资金惠及城乡困难群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