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县2020年预算信息公开工作圆满完成

日期:2020年08月04日 17:35     来源:    作者:    关注:

 南华县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州党委政府关于财政预算公开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牢固树立依法公开观念,增强主动公开意识,稳步推进2020年预算信息公开工作。
    在县人民代表大会召开后,南华县2020年的财政预算于规定时限内在网站上公开,比法定公开时间提前6天完成。截至6月9日,县级各部门共计68家单位在云南省预决算信息集中公开平台上公开,同时在本部门(单位)门户网站预算公开专栏进行公开。部门预算和“三公”经费预算的公开主体严格按照“谁主管、谁公开、谁负责”的指导思想,切实履行公开主体责任,确保全面、及时、真实公开预算信息,公开率达到100%。

上一条:3.7亿元中央财政特殊转移支付及抗疫特别国债资金直达楚雄市
下一条:姚安县五措并举有效推动“三医联动”改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