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举办《云南省地方财政预算标准化管理平台》 系统操作使用培训会

日期:2020年03月30日 09:07     来源:    作者:    关注:


    为切实加强各级各类资金管理,明确资金监管责任,提升财政资金管理水平,强化资金安全性,提高资金使用效益,把有限的财政资金用在刀刃上,近日,永仁县财政局举办了《云南省地方财政预算标准化管理平台》系统操作使用培训会。永仁县财政局相关股室工作人员,各单位、各乡镇财务管理人员、项目管理人员共3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县财政局预算股、绩效股、农业股的专业技术人员就《云南省地方财政预算标准化管理平台》系统如何安装、指标如何管理、项目如何申报、审核、绩效如何填报等进行了全流程详细讲解,并现场开展实际操作演练。培训人员同步进行操作,发现问题及时提问并解决。

    通过培训,参会人员掌握了系统的操作技能和操作中注意事项,为永仁县所有资金进入《云南省地方财政预算标准化管理平台》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南华县财政局开展捐赠票据专项检查工作
下一条:大姚县财政局“六举措”防范化解政府债务风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