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财政局“四举措”保证新冠肺炎 疫情防控资金及公共卫生资金及时拨付

日期:2020年03月30日 09:06     来源:    作者:    关注:


    “疫情就是命令 防控就是责任”。姚安县财政局积极采取措施,保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资金及公共卫生资金及时拨付。一是印发了《关于加强财政预算标准化平台业务处理及财政资金支出业务的通知》,明确了财政预算标准化平台业务处理相关要求、预算单位项目挂接时限及资金支出时限,督促单位加快资金支出;二是要求各资金管理股室接到上级指标文件后要及时下发,并录入财政预算标准化平台,通知单位加快项目挂接;三是分管领导亲自督促。对项目挂接迟缓的预算单位,由分管领导亲自督促加快项目挂接,确保指标及时推送到一体化平台;四是股室间加强沟通、配合。分管领导亲自安排,下发文件后及时送支出股室,以便支出股室掌握资金情况,提前计划库款。指标推送到一体化平台后,再次通知支出股室,及时拨款资金。

      截至2月底,全县共拨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资金278.2万元,拨付公共卫生资金1,393.6万元。


上一条:大姚县财政局“六举措”防范化解政府债务风险
下一条:南华县连续两年成为全国县级财政管理绩效 综合评价百强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