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财税系统组织开展减税降费知识竞赛

日期:2019年12月03日 14:58     来源:    作者:    关注:

    为进一步加大减税降费宣传力度,普及减税降费知识,推进政策落实,姚安县财税部门密切配合周密部署,于近日组织全县财税系统干部职工共179人参加了财政部税政司、会计司主办,中国财经报社承办的“全国减税降费知识竞赛”,参赛率达96%,平均分为84.8分。
    此次竞赛内容为减税降费政策和税收相关基础知识。竞赛方式采取集中时段和分散方式同时进行。除少部分职工因网络原因没能参加全省统一时段的竞赛外,其余人员均在2019年10月18日下午14:30-17:00集中参加了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竞赛增强了财税干部的专业知识能力和团队精神,激发了财税干部主动学习财税知识的热情,进一步扩大了减税降费政策的宣传面和知晓度,达到以赛促学、以学促用的良好效果。

上一条:南华县财政局“多措并举”扎实推进依法治县工作
下一条:武定县三季度财政预算执行实现“功九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