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谋县财政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四次学习会议

日期:2019年10月18日 09:33     来源:    作者:    关注:

     近日,元谋县财政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四次学习会议,会议采取个人自学、集中学习和专题发言等方式进行,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及巡视工作重要讲话精神,认真传达学习省委书记陈豪在云南省第六届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暨先进事迹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会上文增霞、文宗辉副局长围绕完成三季度稳增长工作目标和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及落实“一岗双责”情况作了发言,局办公室、监督检查股、经建股负责人围绕落实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及推进重点工作落实情况作发言。最后,黄宁局长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作风优良、纪律严明、勤政为民、恪尽职守、清正廉洁的财政干部队伍,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作风纪律保证。
     为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局党委要求全体财政工部从五个方面抓好落实:一是在“学习好”上下功夫,打牢贯彻落实的思想基础;二是在“宣传好”上下功夫,营造贯彻落实的浓厚氛围;三是在“领会好”上下功夫,创新贯彻落实的思路举措;四是在“结合好”上下功夫,促进贯彻落实的行动自觉;五是在“落实好”上下功夫,锻造贯彻落实的忠诚担当。
    此次会议在全局领导干部中反响强烈,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始终保持与时俱进、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始终保持迎难而上、永不自满的工作热情。结合工作改进作风,改进作风促进工作,努力以一流的作风树一流的形象,以一流的素质创一流的业绩,为全县财政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元谋县财政局召开落实减税降费工作推进会议
下一条:禄丰县财政局加快闲置资产处置进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