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适中乡财政所推出五项承诺

日期:2019年09月03日 08:45     来源:    作者:    关注:

    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切实转变机关作风,提高工作效率,适中乡财政所推出五项承诺。一是让群众满意,让干部职工满意,让主管部门满意;二是坚持原则,讲效率,遇事不推诿,该办即办,树立形象,热情服务,比奉献,爱岗敬业;三是对村委会及乡级各单位要求协助解决的事项,应及时协助处理,在权限范围内可以解决的立即解决,在权限范围以外的立即上报主管部门;四是对规定时间不能办理的,必须在规定时限内告知当事人,取得同意和谅解;五是对无正当理由违背承诺的,一经查实,给予批评教育;对承诺落实不到位的个人,责令限期整改,对拒绝整改的给予经济处罚,并报上级主管部门,严格奖惩兑现。

 

上一条:大姚县多举措抓实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保护与传承
下一条:永仁县扶持村集体经济发展试点项目初见效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