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财政局丰富活动载体庆祝党的97岁生日

日期:2018年10月24日 16:24     来源:    作者:    关注:

        在党的97岁生日来临之际,永仁县财政局精心筹备,丰富活动载体,共同庆祝党的97岁生日。一是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对空缺的支部委员、副书记进行选举,健全支委班子队伍,对5个党小组进行重新调整,配强党小组长,明确工作职责,进一步推进支部工作的开展;对2017年度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通报表扬,激励先进,鼓励后进;二是组织学习活动。采取自学和集中学习的方式对党的十九大报告关键词,党员权利义务,基层党建巩固年相关工作要求等内容进行全面学习,不断提升广大党员的政治理论水平;三是组织全体党员到消防队观看电教片《党的女儿》,提升党员思想觉悟;四是到扶贫联系点与农村党员开展党员实践活动。积极参与听党课、“感动小直么”征文活动,并对中和镇到小直么村委会道路进行环境卫生整治,清扫道路垃圾,提升人居环境;与农村党员一同到易地扶贫和搬迁安置点进行义务植树300余株,撒草籽100余斤,进一步美化、绿化了村间环境。

上一条:武定县狮山镇扎实做好2018年耕地地力保护补贴工作
下一条:姚安县提前完成全年非税收入目标任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