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柏县召开2018年财务联合检查动员暨业务培训会

日期:2018年10月24日 15:59     来源:    作者:    关注:

        为提高对财务检查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提升检查人员业务水平,确保2018年财务检查工作取得实效,近日,双柏县财政局召开了2018年财务联合检查动员暨业务培训会,5个检查组和8个乡镇财政所长参加会议。
 会上,李雁飞副局长对财务检查工作的重要性、检查方法步骤、检查的法律法规依据进行了系统的培训。邓光富副局长对检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检查组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开展检查工作,善于发现问题;二是要根据县政府的要求,全面开展检查,查实查清全县预算单位在财务管理、财政收支管理、奖金及津补贴发放中存在的问题,全面彻底整改,不留死角;三是要依法依规,善于运用法律手段,对一般性问题下发限期整改通知,对违纪违规问题上报纪委监察委进行处理,确保检查工作取得实效。

上一条:牟定县年产2000吨彝家火腿项目通过州级验收
下一条:楚雄市财政局深入扶贫挂钩点开展“三问”工作和“双联系一共建双推进”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