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信心 克难攻坚 确保完成目标任务

日期:2018年10月24日 15:57     来源:    作者:    关注:

        为贯彻落实《楚雄州2018年抓财税收支专项行动方案》和州政府召开的2018年第五次全州抓财税收支专项行动暨财税收支协调会议精神,确保完成上半年财税工作“双过半”目标,近日,州财政局李林波局长一行到南华进行财税收支专项行动第三次专项督查。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杨芳亮就全县抓财税收支专项行动落实情况、上半年及全年财政预算执行中存在的主要困难、上半年主要指标预计完成情况和采取的措施、下步工作措施等四个方面作了汇报。
 会上,李林波指出:当前是稳增长的关键时期,要进一步细化措施,压实责任。下步的工作中,一是要坚定信心,对标对表,围绕目标,明确责任,积极挖掘潜力,确保上半年收支任务圆满完成;二是坚定目标不动摇,积极筹集资金和争取库款,抓好落实完成支出目标任务;三是讲政治、顾大局,依法依规、科学合理的做好财政八项支出;四是工作措施要实、效率要高,确保每个环节和步骤不出问题;五是立足当前,抓好重点税源,通盘考虑全年目标任务;六是加强研究,把稳增长和防风险放在同样重要的位置;七是精诚团结、克难攻坚、坚守底线、廉洁自律、依法理财、依规办事,确保完成目标任务。

上一条:楚雄市财政局深入扶贫挂钩点开展“三问”工作和“双联系一共建双推进”活动
下一条:楚雄市投入200万元资金保障驻点招商引资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