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六期农村财会人员支农政策培训圆满结束

日期:2018年10月24日 15:38     来源:    作者:    关注:

        为加强村级财务管理,加大村干部财务知识培训,提高村干部业务能力及财务监管水平,杜绝村级组织违反财经纪律的情况发生。四月初至五月中旬,永仁县财政局在全县开展了六期大规模的农村财会人员支农政策培训,其中:县级组织培训一场次,参加培训人员230余人,乡镇组织培训五场次,参加培训人员共730余人。
 通过对基层财会党风廉政建设、预算、农村经济统计政策、财政监督检查、财政支农政策、农村报账员会计业务等方面政策及业务的培训,提高了农村基层财务人员服务群众意识、责任担当意识和廉政廉洁意识。农村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推进,村级业务能力及财务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为加速村集体规范化建设打下坚实基础,真正实现民主理财、村务公开,给农民一个明白,还村干部一个清白。

上一条:大姚县财政局深入基层办实事齐心协力助春耕
下一条:双柏县多举措推进扶贫基金政策落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