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州国资委党委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现场述职评议会

日期:2024年01月12日 09:48     来源:    作者:    关注:

1月10日下午,楚雄州国资委党委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现场述职评议会,4位央企党委书记和5位州属国有企业党委书记进行现场述职。州国资委党委书记唐聆燕出席会议并主持会议,邀请州委党建党秘书科科长金希杰同志到会指导。
    唐聆燕对过去一年9位党委书记抓党建工作分别进行点评,并总结指出,2023年,各企业党委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主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和关于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互促共进,各企业党的建设取得显著成效。2024年,各企业党委要认真落实机关党建主体责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不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加强党员干部教育管理监督,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为促进楚雄经济社会全面发展、高质量发展提供国有企业坚强保障。
    州国资委干部职工,各企业党建工作部门负责人及部分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上一条:州财政局党组 国资委党委召开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楚雄州财政局召开机关党委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