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地方金融监管局 省证监局 上海证券交易所到楚雄州开展上市调研

日期:2023年12月18日 10:18     来源:    作者:    关注:

为积极服务推进楚雄州重点企业上市,帮助企业解决上市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推动更多企业对接多层次资本市场赋能州内企业高质量发展,激发企业挂牌上市热情,高效推进企业上市挂牌工作,近日,云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云南省证监局会同上海证券交易所到楚雄州相关企业开展企业上市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组人员到州内优强企业云南宇泽半导体有限公司、北京伟光星河文旅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楚雄)进行了实地调研,进行座谈交流,对企业上市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把脉问诊,并针对企业在上市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给予了中肯的答复,及时给企业排忧解难,积极解决企业上市挂牌中出现的问题,引导企业结合自身实际进入多层次资本市场,提升上市工作水平,助力企业解决上市工作中的“急、难、愁、盼”问题。通过调研,增强了企业上市工作的信心,帮助企业了解掌握上市挂牌及对接多层次资本市场实务操作技能,提升我州上市工作水平。

上一条:突出常态化宣传教育提升防范非法集资宣传质效
下一条:楚雄州财政局到定点帮扶村走访慰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