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想 强党性 建新功——楚雄州财政局机关党委到州档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年11月07日 15:13     来源:    作者:    关注:


    为扎实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理论学习走深走实,11月2日,楚雄州财政局机关党委组织机关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到州档案馆“楚雄州党史党性现场教学点”开展“学思想 强党性 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在州档案馆“楚雄州党史党性现场教学点”,一张张老照片、一张张泛黄的手稿,展现了党的许多重要人物和历史事件,通过深入了解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进一步激励全体党员做到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让初心薪火相传,推动财政事业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活动最后,党组书记、局长唐聆燕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入党誓词中感悟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前行力量。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坚持全面、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扛起新时代财政为民的政治责任,着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楚雄州财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

上一条:我州下达3.2亿元水安全保障工程专项中央基建投资预算资金助力水利基础设施建设
下一条:楚雄州财政局五力齐发提升非税收入质效助企降费减负

关闭